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我是高唐人 我为高唐代言

时时彩直播现场开奖:主题: 高唐腾达小区楼下下水道没有井盖,污水淤泥一片

  • AAA369汽车美容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6027
  • 回复:2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1 10:17:0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高唐社区。

时时彩一位必中口诀 www.6fs1y.com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事件发生时间:2017/8/18
  事件发生地点:高唐新车站西腾达小区楼下
  事件描述:

  下水道无井盖。下雨不趟水,往上冒臭泥,味特别大,物业不管,物业费交上是干嘛用的呢?

  • 静静的雨っ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2 9:03:4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高唐微广播加我 gtg 五七六 七七
  • 装B领导者
  • 发表于:2017/10/25 21:44:3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宝妈   白领  个行各业人员均可 只要你有时间多可以找我赚点生活费稳稳的加我QQ1134861170  有玩六盒彩 48.8倍时时彩9.85倍  北京赛车9.85倍  可以加我送彩金哦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俞正声: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 2019-06-26
  • 习近平两会下团组“要论”(2013 2019-06-26
  • 李蓬国:“碰瓷执法”岂止是“行为不当”? 2019-06-26
  • 7块钱买的皮鞋问是不是真皮?大妈,我看你是真皮! 2019-06-25
  • 2018世界杯观球指南之比赛场地:别担心足球流氓 2019-06-25
  • 2015环球企业领袖北京圆桌会 2019-06-25
  • 图说党建--安徽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24
  • 婚车停道路中间新人下车跳舞 交警一经查实将严处 2019-06-24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伪高工连计划经济的概念都没搞懂,只能说是跟着混了几十年!想继续混?没门儿! 2019-06-24
  • 东莞:科研人员可带项目离岗创业 2019-06-23
  • 光明日报:救命药岂能一降价就断货 2019-06-23
  • 人民网评:医疗服务应该回归患者本位 2019-06-23
  • 全国楼市迎来反弹 5月份武汉新房价格上涨超1% 2019-06-22
  • 教育部:我国846个工科专业获“国际通行证” 2019-06-22
  • 回复@海之宁:被老蚕们批不正证明了咱是有智慧的? 2019-06-21
  • 湖南快乐十分现场开奖 浙江快乐彩任选6走势图 体彩20选5开奖号 山东群英会网上购买 胜平负比分直播 极速飞艇玩法彩票 爱奇艺德州扑克美女 广东快乐10分一定牛 吉林快3走势图淘宝 福建体彩官方网查询 四川麻将血战到底 重庆快乐10分彩 湖北快三遗漏分布图 双色球红球同尾 体彩p5跨度走势图带连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