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我是高唐人 我为高唐代言

时时彩好平台:主题: 越想越怕,好吓人的赶脚,高唐小伙伴进!

  • 运运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79541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 11:16:3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高唐社区。

时时彩一位必中口诀 www.6fs1y.com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
    1、夜幕降临,分享一个鬼故事听听:有个小女孩,她对着镜子玩石头剪刀石头布,突然她哭了起来,因为她输了~

    2、老张带着心爱的狗出国旅行,结果狗死了,老张就准备把狗带回国厚葬。
    结果机场经理检查托运物品时发现是死狗,吓坏了,以为把狗托运死了,连忙命人买了条一模一样的狗放了进去。
    结果,结果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敢想……

    3、一位老太太生病找来老中医切脉,切脉后老中医慨叹道:想吃啥就吃点啥。。。
    家人一听,纷纷落泪,然后又听老中医接着说:。。。。。。这点小病,根本不用忌口。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• 疯魔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 12:46:0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第一个更吓人些,哈哈
小石头
小石头: 该内容已被屏蔽
2018-07-05 11:50:39 回复
  • 小石头
  • 发表于:2018/7/5 11:51:1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该楼回复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【专题】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会议报道 2019-02-21
  • 熬夜网购引发头晕恶心 低头族小心患上耳石症 2019-02-21
  • 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有望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2019-02-21
  • 端午粽“香”让文化情“浓” 2019-02-20
  • 不只广东有爱情故事,新疆也有,还刷爆抖音! 2019-02-20
  • 一带一路网盟官方网站 2019-02-20
  • 不知者不罪 鹦鹉案的知与罪 2019-02-20
  • 勤劳只是致富的要素之一,生产力水平也是致富的要素之一。生产力水平低下导致农民勤劳却不能致富,因此,很多农民选择了进城打工。一个劳动力在刀耕火种的条件下,一年能够 2019-02-19
  • 湖南一博士生举报水利局领导受贿 遭到冒牌纪委约谈 2019-02-19
  • 中国空军歼—20战机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 2019-02-19
  • 最新人体一日排毒时间表!一睹究竟 2019-02-19
  • 文化山西:中国文明从这里开始 2019-02-18
  • 国际足联大会宣布2026年世界杯主办国 史上首次美加墨联办 2019-02-18
  • 独家视频:十九大要开啦! 2019-02-18
  •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开业 2019-02-18
  • 223| 67| 574| 532| 282| 596| 94| 588| 262| 372|